close

阿囉哈!我是亮亮 

打文章之前好像應該先唱一首好久不見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雖然明天突然少了一個美好的星期六

(孩子們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要補班)

但我現在的心情依舊無比喜悅

還是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拖了好久的新夥伴

 

人家都說前人擁有大智慧

俗話說的好之數大便是美

結果我買了前人的單

一個踉蹌   就變成以下這樣(笑)

IMG_5968.JPG
 

廢話很多說就讓我們歡樂的來開啟香香的小世界吧

(咦?!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歡樂)

 

首先

第一盒是假鬼假怪Chanel禮盒系列

IMG_5930.JPG

 

大家有買過餅乾都知道

氮氣包的包裝一打開就會原形畢露

所以想當然爾

禮盒裡不會是塞得滿滿的粉紅世界

但也算是別有洞天

裡頭分別是兩個相同媽媽生但長相不同的小可愛

IMG_5933.JPG

 

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淡香水

前味︰葡萄柚、榅桲(quince)
中味︰茉莉、風信子、鳶尾花(orris)
後味︰白麝香、雪松、琥珀

少女系的外表。花果香的調性

而我最喜歡的 是它最後留在身上的自然香味

 

最早

這是一位朋友送給我的禮物

以往這朋友老是忘記我用的是哪個牌子香氛(這應該是普天下男性大概都有的症狀)

以至於我三不五時都會收到莫名品牌卻相似包裝的香水(笑)

但自從這瓶香水出現以後 他再也沒有記錯過

所以這也順理成章變成我到目前為止 用的最久的香氛

 

IMG_5943.JPG

這瓶粉紅甜蜜淡香水是100ml

(國內販售的規格有50ml和100ml兩種 / 國外另有加售150ml給你噴到一個開心爽快又自在的大容量)

圓弧的外觀。做得像戒指的形狀。象徵擁抱愛情。

瓶身底部依舊維持了品牌一貫質感的打標

IMG_5937.JPG

其實我原本真的只是想要單買這瓶Chance當補貨

不料半路卻殺出櫃姐這個程咬金 (好意思怪別人)

她說:禮盒裡有一個限量獨賣的香水隨身瓶  別的地方是買不到的  如果喜歡可以一起帶唷

台灣買不到台灣買不到台灣買不到

.........

......................

.............................................

當下腦袋裡雖然經過高轉速的運作百般思量

理智線依舊斷了  (根本預料之中)

IMG_5946.JPG

噹啷

就是這一瓶罪魁禍首

讓一個巨大紙盒就這樣飄洋過海來到我身邊

 

小香隨身瓶 容量為20ml 重量輕輕巧巧的 

乍看之下 是一個簡單的霧面珠光質感粉色瓶身

(簡單設計加分 質感加分 粉色再加分 → 依舊鬼迷心竅ing)

瓶身頂部有小香的logo 將瓶身橫向扭轉後 香水的噴頭會像升降舞台般神奇旋出

這時候少女們你們要多香有多香(笑)

我有另外放了ysl口紅當比例尺  你們就可以知道

再小的包包 也都可以讓香香隨身攜帶不佔空間不露痕跡不麻煩

IMG_5938.JPG

IMG_5940.JPG

IMG_5941.JPG

好囉

以上就是一個被獨賣商品蒙蔽雙眼的勵志故事(咦?!)

 

緊接著以下這兩個要開箱的

是有點莫名其妙跟我回家的(白話的意思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它)

IMG_5969.JPG

我是對人事物情有獨鍾的女子

喜歡的東西如果沒甚麼太大的偏差

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在我身旁廣大的女性朋友和網路上可愛的少女都在熱烈討論以及瘋狂洗禮下

我很難不知道隸屬於雅詩蘭黛集團的Jo Malone近半年在台灣崛起後是有多麼的受到歡迎

(這也算普天下男子在繼以Pandora手鍊做為送禮清單後出現的另一大福音)

只不過我對於風潮上的產品一向興趣缺缺

 

會開始注意到它的契機  是始於去年底聖誕節

我和我的鬧鬧友人們在進行歡樂的交換禮物時

我抽到的 Jo Malone 洗髮精

那是青檸、羅勒與柑橘口味的香氛 自然而舒服

和我印象中偏重甜膩少女口味的品牌印象有所顛覆

 

在BR4靠櫃試香後 我一樣請了姊姊在關島幫我代為購入以下兩瓶

IMG_5971.JPG

 

第一瓶是 伯爵茶與小黃瓜 ( Earl Grey & Cucumber ) 100ml

柑橘香調

前味︰佛手柑
中味︰小黃瓜
後味︰蜜蠟、香草、麝香

會選擇它的原因  除了它一樣不聲張偏沉穩的調性

可能也因為它巧妙的用了我喜歡的麝香當作後味

香味的漸層分別從 自然→清新→沉穩

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花果香調甜美到滿室芬芳的女子

或許可以考慮把伯爵茶與小黃瓜當作Jo Malone香氛的入門款兒

 

IMG_5972.JPG

第二瓶是  英國梨與小蒼蘭 ( English Pear & Freesia ) 30ml

果香調

前味︰英國梨
中味︰野玫瑰、小蒼蘭
後味︰琥珀、鼠尾草

 

這瓶不用多說 

紅到一個爆炸 亞洲人的最愛

網路上隨便爬文都有它的蹤跡

 

聽朋友說  這瓶誇張到  它的部門同事  人手一瓶

姊姊在關島的時候

櫃姊也一直說 這是台灣人購入的第一名

 

老實說 我對於太香太過甜蜜的香氛 有點害怕

還記得之前耳根軟 聽了朋友的洗腦介紹買了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

購入的第一天 完全嚇死寶寶了

濃郁到揮之不去的香味 馬上被我束之高閣(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

 

但這瓶的香氣 不同於上述這麼濃厚色彩的女人香

英國新梨的果氣 搭配上小蒼蘭的花香

反而有種小少女的氛圍

可愛又討人喜歡

最加分的點是 後味用了琥珀的木質香調

中和了甜味  氣味的漸層分別從 清新 → 甜美→ 寧靜

 

如果你是喜歡花果香調甜美可愛的女子

這瓶英國梨與小蒼蘭我想你們會喜歡的:)

以下另外放上100ml(左)和30ml(右)當比例尺

有興趣的少女們可以靠櫃尋找屬於自己的命定香香唷

IMG_5973.JPG

  最重要的訊息來囉

Jo malone 關島的價格

可愛到你們會哭出來

100ml →  USD 125

  30ml →  USD  65

單櫃消費滿 USD 200 可以再打85折

 

所以亮亮實際購入的金額為

100ml →  USD 125*0.85 = 106.25

  30ml →  USD  65*0.85 = 55.25

鄉親呀

你們說能不買嗎(笑)

下次有出國去關島DFS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唷

 

IMG_5977.JPG

真的最後了

打到一個我手痠

 

亮亮媽請不要罵罵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三瓶香水一起跟我回家(笑)

我只知道數大便是美 (前人智慧萬歲!)

 

常常覺得香味是非常奇妙的東西

很容易將你拉回一個場景

或是輕易地想起一個人

 

沒有好壞 只有喜歡與否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香香

愛你們

 

 

 

 

 

arrow
arrow

    Sharon X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